鹑衣百结

我是个写文的,来看看我的文章也许你会喜欢

第六章 我要认真学习了

这篇不用看前面的也能看懂的,这篇似乎和前面的没有丝毫关系……

我滚回来更文了,各位久等了😘

这篇是单纯用来过渡的,不用带着脑子看(虽然我知道我写的别的文也不用带着脑子看)

﹉﹉﹉﹉﹉﹉﹉﹉﹉﹉﹉﹉﹉﹉﹉﹉﹉﹉﹉﹉

  哈利波特表示:“我要认真学习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的哈利在经历了一系列被赫敏智商打压还没她勤奋等一系列的pua下她(哈利)终于做出了决定下次考试进步至少要多一个o!

  罗恩进到图书馆,走向角落的桌子“哈利要去骑扫帚吗?”哈利刚起身就听见了身旁边正在学习的赫敏咳了一声,又坐了下去:“不了,我要学习。”罗恩的表情就好像吃了个木瓜似的张得特大,然后他就保持这个表情被赫敏赶走了。

  在哈利认真学习了一个学期(鬼知道她是怎么坚持不下去的)后,终于迎来了考试。考完后,哈利表示我感觉我考的非常好,但是下次我不想再这么学了,然后她就被赫敏追了十条走廊。

﹉﹉﹉﹉﹉﹉﹉﹉﹉﹉﹉﹉﹉﹉﹉

哈利:放过我吧赫敏!

赫敏:哈利你不能放弃自己!

霍格沃兹其他无辜学生:刚才好像有什么东西过去了

被忘记的罗恩:还有人记得我吗?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