鹑衣百结

我是个写文的,来看看我的文章也许你会喜欢

伏哈/汤哈 詹姆波特很生气(一)

副标题:前期情敌竟变后期女婿?!

哈哈哈,我最近嗑伏哈磕上瘾了,写点文😁

小甜饼没刀子请放心食用

魔法部部长汤ⅹ学生哈 

私设詹姆、莉莉没死(一个傲罗部部,长一个波特家族产业的魔药顾问),并且老伏是真好人(真别人家的孩子,真十全十美优秀学生)

全文大概就是讲了个:以为他是情敌,其实是女婿的故事。(废话)


﹉﹉﹉﹉﹉﹉﹉﹉﹉﹉﹉﹉﹉﹉﹉

  詹姆很生气。

  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家老婆和一个帅气(詹姆不想承认帅)的黑发黑眸男子——汤姆·里德尔站在一起有说有笑,而且他还没有办法。因为这是一场各个领域的名人都在的宴会,他不能让他老婆丢脸。

  小天狼星看着满脸黑线的兄弟,表示不妙。

  莉莉那边好像因为里德尔说了一个很有趣的笑话他们一起在笑。突然莉莉笑着说了一句:“你太幽默了,我简直想嫁给你了,里德尔先生。”她拿着酒杯笑(是特别礼貌的辣种不要想歪)。虽然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这只是夸赞他人的话(不要想歪!),但我们的詹姆·急眼·醋坛子·波特听到这句话立刻不干了。

  “嘿,”詹姆微笑(假笑)着走上前去搂住莉莉的腰,盯(不是看是)着里德尔“里德尔先生,您在和我的夫人聊什么呢?”他加重了我的夫人四个字。

  “聊些魔药魔法而已,您的妻子可真优秀”

  “当然了,我老婆可——”莉莉及时捂住了詹姆的嘴“那么里德尔先什么就没什么事,我们就先走了,再见!”莉莉对里德尔挥挥手拉着詹姆往回走。

  詹姆一直盯着里德尔。

  “莱姆斯,你看好他——还有小天狼星,不要让他们乱跑更不要去让他去找里德尔如果他们两个还是捣乱我一会一块儿收拾!”莉莉把詹姆转交给莱姆斯就走了。

  “詹姆你又干什么了,又惹莉莉不高兴?”莱姆斯问。

  詹姆还是一直盯着里德尔。

  小天狼星在一旁笑嘻嘻的。

  “那个人的怎么招惹你了?”莱姆斯皱起眉头。

  “有小道消息说他是即将上任的新魔法部部长……”彼得小声的说的。

  “是上司呢,这次的情敌可不弱哦,职位比你还高一头哦。”小天狼星撞了撞詹姆的胳膊。

  “小道消息并不一定是真的。”更何况这个里德尔一看样子就知道不可能当魔法部部长詹姆想着笑了出来,但依旧盯着里德尔。

  在几个月后的新任魔法部部长欢迎仪式上詹姆看到被一群记者包围的里德尔时,他的笑容粉碎了。

  

  

  

  

﹉﹉﹉﹉﹉﹉﹉﹉﹉﹉﹉﹉﹉﹉

一些杂七杂八的小东西(可以算是花絮吧)里德尔视角:

  詹姆被莉莉拽走后,里德尔觉得一直有人想暗杀他,不然为什么他总感觉背后凉凉的。

  之后的晚会再到他回到家都一直保持警惕。

  但等到他锁好门窗洗漱完准备上床时还是没有人出现暗杀他。之后一整夜他都没有睡着觉,但也没有等到有人暗杀他。

  天亮了,终于经过一夜没睡我们的汤姆荣获两个黑眼圈。里德尔看着镜中自己的黑眼圈非常难过。“梅林的裤子啊,你昨天晚上干什么了?难道看小黄片了?看的太兴奋一夜没睡?看看你的眼这也太难看了,下面的黑眼圈深的就像涂了一层颜料似的,好好的一张俊脸都毁了我都替你难过……”镜子中的自己还在嘲讽他,他立刻甩上两个混淆咒,俗话说的好眼不见心不烦。

  在欢迎会上里德尔还在想到底是谁想暗杀他。

  

  

评论(36)

热度(59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